
哇~哇~哇~Happy Halloween! 不給糖就搗蛋!!
看到沒,我可是拿著小惡魔魔杖的小女巫ㄛ~魔力當然很強啦!
哈哈~敢不給我糖吃,我就會在你家大鬧特鬧喔!!
蘋果樹的阿姨們說,萬聖節是鬼怪的節日,可是我穿起女巫的衣服怎麼那麼可愛~耶! 我也不知道呀!
大概是阿姨很用心幫我打扮吧=ˇ=/ 嘻嘻...你喜歡嗎?那就來蘋果樹吧^^
萬聖節來啦~~看到精心打扮的小寶貝們,打扮成各種鬼怪,公主,小仙女,小王子的造型時,真的覺的萬聖節再也不是可怕的鬼怪傳說了吼 ^3^
你有沒有看到小模特兒可愛的表情,聰敏的眼神,就會覺得幫寶貝打扮,然後再拍個幾張照片真是很棒的回憶,蘋果樹最喜歡的就是這樣的fu~留住每一個值得紀念的表情,我們喜歡看到把把,麻麻看到小寶貝照片的時候,會心一笑的感動~我們的幸福~來自妳們發自內心的感動與快樂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